close

四年級 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圓 的 聯 想
圓在我們的生活很重要,因為圓的幫助很多,沒有了圓就不得了了啊!所以我們就來看一看下面的例子吧!
爸爸早上要開車載我們去上學的時候,為什麼車子可以行走呢?因為就是有圓圓的輪胎,還有圓形的方向盤讓爸爸好開車。媽媽早上就會用圓圓的杯子喝咖啡,然後又吃了圓圓的麵包,吃飽了就按著圓圓的滑鼠,工作啦!
     哥哥早上一起床,圓圓的鬧鐘叫醒他,馬上去帶個圓手錶,然後用圓臉盆洗臉,又去圓圓的桌子吃早餐才去上學。下午要考作文,圓圓的句點最重要;晚上回來吃晚飯,圓圓的碗和鍋子讓全家吃得飽。
    圓對我們生活來說很重要,因為沒有圓世界就會大亂,所以沒有圓呢,一定很痛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四年級  柯旭鴻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圓的聯想
    我最喜歡的形狀是長方形,但是我還是喜歡一個重要的形狀,那就是圓形。圓形是生活中最好的夥伴,如果沒有了它,這世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?現在就來告訴你圓的重要性吧!
    圓是爸爸的好夥伴,因為輪胎是圓的,爸爸每天都要騎著機車上下班,如果沒有了它,汽車就不能動;如果我們要去很遠的地方或是趕時間的話沒了它,可是很不方便的!
    圓是媽媽的好夥伴。因為媽媽每天早上都會拿這個圓圓的鏡子照來照去;晚上有時候都會敷面膜,如果沒有了圓,女性可能就會失去她的美貌。
    圓也是我最好的朋友,因為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哆啦A夢的頭也是圓圓的,還有我的圓圓的手錶,而且手錶是我最好的幫手,因為他每天都會叫我起床。
   圓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,你發現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四年級  胡書銘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圓 的 聯 想
我們的世界如果沒有圓形,可能會造成大家的不方便。
圓是哥哥的好幫手。只要有了他,世界就會更有趣。圓形的球可以讓學校充滿歡笑和樂趣,要打球比賽就全靠他了。如果變形了,打球比就輸定了!
圓是妹妹的好朋友。妹妹沒天都會想照一面圓圓的鏡子,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。吃飯時,媽媽會在桌上擺魚丸、貢丸…圓圓的小小看起來真好吃!晚上,家人都會用圓圓的蓮篷頭洗澡,洗去一天的疲勞。
圓是小狗和小貓的好助手。它是小狗、小貓的飯碗,每次吃飯時間到,主人就會拿著飼料到進圓圓的飯碗裡。
在我們生活中如果少了圓形,就會變得亂七八糟的,環境也會被破壞,許多人的生活也因此少了許多樂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級  林玉珮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圓的聯想
我最喜歡的形狀是圓形,因為我最喜歡吃圓圓的魚丸,還有我最會打的乒乓球,所以我覺得圓形很有用處。
爸爸開車時需要圓圓的輪胎,不然他就不能去上班,所以如果有了輪胎我們就會更方便了。弟弟最喜歡小小圓圓的瓢蟲,他一看到瓢蟲,就會露出圓圓酒窩,真是可愛!我穿制服的釦子,也是圓的。如果沒有了圓圓的釦子,我們就只能穿運動服了。
所以圓對每個人有很多好處,除了魚丸、桌球、輪胎……等,所以我最喜歡的形狀是圓形,你呢?你最喜歡什麼形狀?

 

是誰
是誰    總是在黑暗中穿梭
是誰    總是從窗戶、屋頂爬入家中
是誰    會從別人家中偷偷摸摸走出來
是誰    總是從別人家中拿出貴重物品
是誰    看到警察就嚇的發抖
到底是誰呢?
答案就是……
可惡的小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級  胡書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3807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